開版了,開版了!!

今天其實才是正式開版的第一天,往後我會努力書寫,使這個BLOG不至於荒廢。
這個BLOG頗有白手起家的趣味跟麻煩,特別感謝好友Wenli幫忙架設(他可是知名部落客廢業青年,現已升級為廢業人夫)。
由於blogger有著最高的自由度,最低的功能性,所以許多網頁維護問題須拜託Wenli的指教。
有讀過地海巫師的朋友,請原諒我厚顏自稱格得,暱稱實在是想不出來啦!!

為自己祈禱文:
祝我可以振翅飛翔,在師傅們無法保護我的異國,也能自在遨遊。
祝我可以通過考驗,即便使用變身咒,也不至於忘記自己原本的面貌。
祝我可以成為稱職的法師,並且不用真的像格德,中年後才有老婆,孩子還是半人龍。

此外,因為我的BLOG目前連統計人次的功能沒有,來訪的朋友請盡量留下訊息喔!就算是"哈哈"或是"恩...."都可以,請不吝於留下任何訊息。

謝謝大家


留言

張貼留言